命理

临1

就是想开个车,没想到开头我就撑不下去了

慢慢来,文笔真的渣,叶修第一视角



叶修视角:


我生于海边一座城市,我的父母很恩爱,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善良的贵族,但是这座城市的诅咒让我离开了我依恋的家人。


这座城市中有双生子的家庭,必须要舍弃一个来换取家庭平安,所以我和我至亲的弟弟叶秋,有一个人,在二十岁前献给海神做奴仆


这真是一个可笑的诅咒,我并不相信,但是我却不得不信,随着我和叶秋的长大,很多奇怪的事情会发生:早晨睡觉我的床上总是湿漉漉的,几次家里的仆人会发现厨房里莫名其妙多出一盆个头大的虾蟹,晚上我的房间会有海风带来的腥味。最危险的一次是我第二天醒来竟然是在海边的一块石头上!


在十八岁的那年,我选择了离家出走,因为我和父母吵架了,鸡毛蒜皮的小事加上对奇怪的事情莫名的害怕,我走了,去了一个很远的城市,我特意选择了一个和家里一样临海的城市H城,这里很温暖,微风里没有家乡的海腥味,这让我非常安心。


我在陌生的城市里游走,直到我身上的钱花完了,我才发现我现在是个穷光蛋,我不得不寻找工作来养活自己,好在我长的还行,一家店愿意让我留下来照看店里的植物。店名很奇怪,叫微草,但是好像又很正常,毕竟这家有很多我没见过的植物,而且工资很丰厚。


第一天,大小眼的店长只是让我给植物浇浇水去就行了,我很奇怪那么丰厚的工资,工作竟然那么简单,但是我安心干下去了,我只觉得这个姓王的有大小眼的店长是个有钱没处花的人罢了。之后很多天,我都是在给植物浇浇水,偶尔调戏一下店里那个叫高英杰的小学徒。


但是这平淡的生活从那天开始分崩离析。


轮回,这真是个中二的店名,我捧着一窝植物站在那所大楼旁,我礼貌性地敲了敲门,推门而入,里面一切令我膛目结舌,这简直是皇室的享受了吧(参考下图)然后一位裹着外套的青年从里面的房间走来,青年很好看,纯黑的头发软软的样子,感觉很好摸,当然我肯定不会下手,毕竟黑发只有皇室子弟才会有,而我这个旁系血亲只有栗色的头发。


我行了面见皇室礼节,但是眼前的青年脸色变得很难看,很冷的说:“我不是皇室的人,不必行礼。”我很茫然,难道还有人不喜欢自己皇室的身份吗?但是不关我的事情。我把怀里的植物送到了就行了,我放下花盆,微微点头,就想要离开,不料身后被贴上了一具火热的身躯,身后人的手蒙住了我的眼。黑暗让我挣扎。“殿下,既然碰见了那么合我们口味的人,又何必放跑?留下来就是了。一个跑腿而已,王剂师也不一定在乎。”很轻,很柔和的声音,如果不是现在他贴在我的身后,下面用男人熟知的地方顶着我,我肯定会败在他的西装裤下,众所周知,我是个弯的。“江,你知道我克制不住自己”那个被称为殿下的青年缓缓靠近,“而且我们无法同时分享一个人,我的占有欲很强。我越感兴趣的人我想杀了他,然后他就会化成白骨,完完全全属于我。”背后的人控制我的挣扎,前面的青年用他的指尖触碰我的脖颈,那一刻我的心脏漏了半拍,我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无法知晓。

评论

热度(8)